•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十大“风云学子”新鲜出炉

2019/12/13 11:26:13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十大“风云学子”新鲜出炉2019年度校园十大“风云学子”评选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处处长孔练光、校团委副书记黄得珠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团学老师出席活动。会议现场活动于4月启动。前期采取“每周一星”的方式,依托“学在城建”微信公众号对优秀学子事...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十大“风云学子”新鲜出炉 

2019年度校园十大“风云学子”评选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处处长孔练光、校团委副书记黄得珠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团学老师出席活动。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会议现场

活动于4月启动。前期采取“每周一星”的方式,依托“学在城建”微信公众号对优秀学子事迹进行宣传。经个人自荐、学院推选、学校审核等方式,最终选拔出14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本次“风云学子”评选。

活动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借助PPT进行个人事迹展示,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公益实践等领域,分享自己的学习过程、参赛经历、实践感悟;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他们自信满满,表现出色。舞蹈、小提琴独奏、歌曲《敢问路在何方》……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风采展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风采展示


经过评委评审,17工程造价4班麦雪铧、17建筑设计3班王相铭、17工商企业管理3班黄燕纯、17建筑设备班侯成浩、17广告设计2班禤婉霖、17人力资源管理1班庄谷虹、17新能源汽车2班黄天泽、17电子商务3班马嘉隆、17工程造价实验2班陈林喆、17旅管2班黄子欣等10位同学获得本年度“风云学子”称号。

孔练光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校园“风云学子”评选活动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营造学校良好学风、教风、校风的重要渠道,是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全体同学能以当选者为榜样,找准人生目标,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励志图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颁奖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合影留念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