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学考准考证打印热问解答来了!

2019/12/13 17:40:13   来源:教育   阅读:112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考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0-15日即可快速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12月学考准考证现可打印,还没打印的同学,可要抓紧哦!准考证是你们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一定要有哦!那么拿到准考证后,怎么看自己的考场和座位号呢?详情请看不少同学知道了自己的考场信息后,纷纷跑来问学考妹,考场座位编排是怎样的?有没有跟我一个考场的?怎样才知道...

学考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0-15日


即可快速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12月学考准考证现可打印,还没打印的同学,可要抓紧哦!准考证是你们进入考场的凭证之一,一定要有哦!
那么拿到准考证后,怎么看自己的考场和座位号呢?详情请看

学考准考证打印热问解答来了!


学考准考证打印热问解答来了!


不少同学知道了自己的考场信息后,纷纷跑来问学考妹,考场座位编排是怎样的?有没有跟我一个考场的?怎样才知道自己前后左右的考生都有谁.......




有多少同学想寻找跟自己一个考场的小伙伴呢?快来投个票吧,参与人数多的话,学考妹考虑下分享个“找考场伙伴”神器给你们哦!同学们,有没有很期待呢?


准考证打印详细解答

以下是打印准考的部分问题及解答



在哪里查询考场/座位号信息,以及打印准考证?


登录网址:https://www.eeagd.edu.cn/xyspbm2019/


考生也可关注,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学考相关】—【准考证打印】—【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2019年12月考试登录)



为什么我登录网站,没有看到考场信息的?


登录学考报名系统后,显示的是此前的报考信息,同学们还需要点击底部的“打印准考证”,才可看到自己的考场信息。



学考准考证打印热问解答来了!



我们学校没有通知要打印,还需要打印吗?


部分学校会统一帮考生打印准考证并发放给考生,但也有部分学校需要考生们自行打印,具体情况请咨询所在学校老师!

不过即使不用自行打印准考证,也可以提前将准考证电子版图片下载下来,防止丢失,拿来备用。


下载PDF格式的准考证图片后,还需要干什么呢?


将PDF格式的准考证图片保存下来后,还需要带到打印店,打印成纸质版!


准考证需要黑白还是彩色的呢?


这个没有规定,可黑白也可彩色打印,打印下来的准考证信息完整即可。


准考证需要分正反面打印吗?


按照官网上的样式正常打印即可,可以不分正反面打印,打印完整即可。


语数英学考和文/理综等级考试需要分开打印吗?


不需要,打印在同一张纸上即可。


打印准考证的尺寸有规定吗?


准考证的尺寸没有硬性要求,直接按照官网上的准考证原尺寸打印即可。也不需要分正反面打印。


一直无法打开页面?


由于刚开放打印准考证平台,登录人数较多,如果考生登录不上,可去网速好的地方试试,或者再等等,记得在15号完成打印即可。



为什么点击打印准考证会提示你还没登录?


①建议换个浏览器试试看,或者使用电脑登录查看。
②如果你是在准考证下载页面点击“打印”,才显示“你还没登录”,是因为你的手机还没连接打印机,因此没有打印准考证。


打印好的准考证还需要盖章吗?


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盖章,打印下来就可以使用了!


手机可以打印准考证嘛?


只要是连接了打印机的,手机也是可以打印准考证的哦,往年就有同学用手机成功打印了呢。


家长可以代打印么?


家长只需要知道考生的身份证号、手机号、密码、手机验证码等重要信息即可代替考生打印。


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忘记密码时,考生可咨询学校老师或者当地招生办公室找回密码!


身份证、准考证丢了怎么参加考试?


份证丢失可在辖区公安局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最好是用正式身份证。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如果丢失可按记忆中考点考场参加考试,事后由考点负责对考生本人身份的核实。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2020年学考 准考证打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