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队员喜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冠军!

2019/12/18 11:17:50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队员喜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冠军!11月17日,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19-2020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比赛中,夺得公开青年丁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基础部主任孙银光带队,李粤湘、丁翠萍老师担任教练员,学生戴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队员喜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冠军!

11月17日,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19-2020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比赛中,夺得公开青年丁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本次比赛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基础部主任孙银光带队,李粤湘、丁翠萍老师担任教练员,学生戴敏、陈冰铃、薛若敏、夏依蔓、蔡佳珍、李嘉丽、李慧仪、黎盈盈、谢小婷、徐孟欣、孙安妮等11名学生组成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公开青年丁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比赛中脱颖而出,以436的总分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一举获得冠军,李粤湘、丁翠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光荣称号。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据悉,2019-2020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12支队伍2480名人员参与。 

  这是继2016-2017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广州站)暨广东省啦啦操锦标赛,我校获得青年丁组团体冠军后又一次斩获殊荣。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科大以“快乐体育、时尚体育、交际体育、终身体育”的理念进行体育教学改革,以俱乐部教学模式代替传统教学模式,设有15个体育俱乐部,改革后,成果丰硕,多个项目在国家和省级比项,赛中获得冠军。





标签: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