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

2019/12/18 15:22:28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2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20年滋兰树蕙、桃李芬芳。11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滨海校区庆祝活动同步进行。  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届校友,企业嘉宾,中学代表,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代表及学校老领...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

       2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20年滋兰树蕙、桃李芬芳。11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滨海校区庆祝活动同步进行。

  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各届校友,企业嘉宾,中学代表,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代表及学校老领导、在校师生等欢聚一堂,共庆广科大二十华诞。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左五)广东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左六)常务副会长张耀荣(左三))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原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左三)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左二))

  广州市政协原主席、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荣誉校长陈开枝,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广东省教育厅原厅长、全国高校设置委员会专家罗伟其,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广东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广州市教育局原局长华同旭,教育部学校建设规划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东,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双聘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Saffa (萨法),区块链专家、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专家委员,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区块链技术研究院院长、行业领军人才黄连金,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文传道,广东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张耀荣,省内外高校代表、企业和中学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庆典活动。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实景表演)

  图书馆广场前师生嘉宾欢庆一堂,踏上红地毯,眺望远处,可见环校路彩旗飘扬,天鹅湖碧波荡漾,迎来二十华诞的广科大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

  舞台很广科大超特别,庆典表演以校园的广场、湖、山作为背景作为舞台,一步一景,处处皆是表演。嘉宾领导一起观看以学校天鹅湖、整栋图书馆为舞台,节目于山水相间、在建筑流线之中表演。

  岭南醒狮、打击乐、广科大航模俱乐部无人机彩烟表演,天鹅湖上藏族青年歌手四姑娘组合带来的改编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300名广科大学子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组成的大型侗族大歌实景演出,迎宾道上学校组织社团的学生,用擅长的表演欢迎嘉宾们的到来。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党委书记陈道华)

  会上播放了《砥砺二十载、逐梦创辉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建校20周年》宣传片,回顾了学校20年峥嵘岁月的奋进历程。

  上午10点半,庆典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陈道华主持,他介绍了出席大会的嘉宾,宣读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的贺信,并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学校董事长卢彩凤)

  学校卢彩凤董事长致辞。她代表学校董事会以及全校师生向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教授致辞。他代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向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校长崔英德)

  学校校长崔英德教授致辞。他表示,作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大学,学校将做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做坚持职业教育办学定位,保持职业教育属性和特色的实践者;做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积极参与者;做优化办学条件,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职业本科教育试点任务的执行者。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职业教育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做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签约仪式)

  会上进行了双聘院士、行业领军人才签约和表彰仪式。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揭牌仪式) 

  陈开枝老主席、罗伟其老厅长、那佳副厅长、文传道老副厅长、华同旭老局长、冯兵昌董事长、卢彩凤董事长、崔英德校长、Saffa Riffa院士、黄连金教授等共同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揭牌!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揭牌,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建校二十周年最好的“加冠礼”。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从1999到2019,广科大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于深耕于职业教育事业。

  二十载薪火相传,二十载弦歌不辍。2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回望来路、铭记历史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继往开来、再谱华章的新起点。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决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