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五届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2019/12/18 15:29:26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五届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转眼间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已成立35载。在建校35周年之际,学院迎来了第五届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11月30日,伴随着阵阵微风与和煦暖阳,从全国各地赶来的396名校友再次走入温暖又熟悉的校园,一起回忆青葱岁月,畅谈美好未来。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副院长方强出席...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五届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转眼间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已成立35载。在建校35周年之际,学院迎来了第五届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11月30日,伴随着阵阵微风与和煦暖阳,从全国各地赶来的396名校友再次走入温暖又熟悉的校园,一起回忆青葱岁月,畅谈美好未来。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副院长方强出席了此次活动,对到场的校友们表达真挚的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关心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上午,校友们陆续返校,在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彭皓焱的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曾经有点老旧的运动场已翻新、教学设备又增加了、科创谷建成投入使用了、饭堂的菜式又多了许多……校友们感叹着学校的变化,并深深地为学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高兴。部分校友结队回到曾经承载了三年时光的宿舍,重忆了那段难忘的科贸生活。随后校友们在校友会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聊着过去在科贸学习的日子,聊着以往与同学老师们发生的种种,仿佛将时光拉回了学生时代。

下午,精彩纷呈的活动赢得了校友们的一致称赞。学院国旗护卫队献上了女子花枪表演,一个个女同学英姿飒爽,展示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热血情怀。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审美和传承,商贸学院与管理学院分别展示了安塞腰鼓和中国鼓的传统美。物流管理校友会、广州地区校友会、东莞地区校友会、校联发展协会、足球协会和篮球协会联合组织了8支足球队及篮球队,开展了第三届校友杯足球友谊赛和首届校友杯篮球赛。校友们与在校学生一起享受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快乐,重温了青春年少时肆意奔跑的狂欢。

夜色逐渐降临,校友们依依不舍地结束了各项活动,与同学老师们一一道别。今日在母校重聚,一句“好久不见”道出了多年的思念与牵挂,一张张合影留住的不仅是欢聚的时光,更是不变的情谊。曾为科贸人,常怀母校情,让我们互道一声珍重,期待下次相会。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微信图片_20191202141608

校友们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202141622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校友们在校友会办公室座谈微信图片_20191202141547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国旗护卫队女子花枪表演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足球队合影留念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篮球队合影留念微信图片_20191202150120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校友队合影留念微信图片_20191202150420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获奖后合影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