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12/18 15:31:47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12月14日上午,由学院及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招生就业处和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专业对接产业,人才服务企业”校园招聘会在广东软件科学园隆重举行。整场招聘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应聘机会、创造优良的就业发展平台。...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2月14日上午,由学院及黄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招生就业处和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 “专业对接产业,人才服务企业”校园招聘会在广东软件科学园隆重举行。整场招聘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应聘机会、创造优良的就业发展平台。

此次招聘会共有140余家来自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参与招聘,共设400多个招聘岗位,包括财务、行政人事、市场营销、网络运营、机械制造等行业领域,招聘人数达3800余人,平均为每位毕业生提供三个以上的就业岗位数。据不完全统计,约200余名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较好地推进和落实学院进一步紧密对接开发区的产业、服务开发区的经济发展、为开发区大中型企业提供优质毕业生的产业学院建设目标,同时提高了我院毕业生在大中型企业的就业率,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学院将充分运用政府和开发区企业资源,继续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及学生就业质量提升,开拓市场、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

1.jpg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师生合影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2.jpg 招聘会现场

3.jpg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洽谈

4.jpg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供需双方相谈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