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遵纪尚学”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

2019/12/18 15:53:47   来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遵纪尚学”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12月12日下午,2019年“遵纪尚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八楼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刘庄,党委书记林伟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等领导参加。  高尧来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州华立科技...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遵纪尚学”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12月12日下午,2019年“遵纪尚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八楼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刘庄,党委书记林伟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等领导参加。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高尧来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六届“遵纪尚学”活动获奖的决定》《关于表彰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以及《关于公布我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2019-2020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定结果的通知》。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教务处处长何志宏颁发第六届“遵纪尚学”活动各获奖奖项。高尧来副校长颁发国家助学金奖项。林伟健书记颁发国家励志奖学金奖项。刘庄校长颁发国家奖学金奖项。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大家在发言中感谢学校与老师的帮助,说到荣誉好比田径场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会把荣誉化作动力,秉承“厚德强人,务实创新”校训,以感恩的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进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学校和父母。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林伟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2019学年我校学风建设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成绩已经成为过去,大家不能取得一点点成绩就沾沾自喜,要不断学习和提高,要不断向前发展,为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