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田径趣味运动会

2019/12/18 16:26:20   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田径趣味运动会 11月29日,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八届校运会暨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第八届田径趣味运动会在白云机场校区足球场举行,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张建超院长、方松书记、林列书副院长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学工办黄白玲主任主持。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田径趣味运动会

 11月29日,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八届校运会暨飞机维修工程学院第八届田径趣味运动会在白云机场校区足球场举行,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张建超院长、方松书记、林列书副院长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学工办黄白玲主任主持。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护卫队手持国旗、院旗依次走过主席台,裁判员方阵、教工方阵、学生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彰显出师生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张院长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辞,对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感谢,赞扬了全体师生努力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对师生们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健康体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裁判员代表冯海龙和运动员代表陈拓序进行宣誓,表达了裁判员们公正裁决的决心和运动健儿们努力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态度。

  本届运动会共有5支教工队伍,12支学生队伍参加比赛,分为教工组与学生组两个竞赛组别,共设置有田径类与趣味类十一个赛项。师生同场竞技,奋力拼搏,加油声、呐喊声和欢笑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由元江英老师带领的“元气满满”队、刘思老师带领的“旗胜”队、王彦光老师带领的“鹰击长空”队分获田径类赛项前三名;由骆志刚老师带领的“风生水起”队、周星汝老师带领的“电子犇犇”队、李朗老师带领的“舍我其谁”队分获趣味类赛项前三名。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师生们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业上能秉承院运动会的拼搏进取精神,在学习之余不忘加强运动,做一名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的“准民航人”。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