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全国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2019/12/18 16:54:23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全国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12月7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2019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院举行。经400多所院校的60000多学生的层层角逐,40所院校的160名学生进入决赛。由我校财经学院欧阳丽华、潘瑾老师指导的会...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全国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12月7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2019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院举行。经400多所院校的60000多学生的层层角逐,40所院校的160名学生进入决赛。由我校财经学院欧阳丽华、潘瑾老师指导的会计专业林静燕、林淑婷、陈秋璇及审计专业江佳璇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再次捧回国赛一等奖。欧阳丽华和潘瑾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赛项分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环节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环节。其中,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环节通过扮演出纳、成本会计、总账会计、会计主管四个财务岗位,竞赛案例提供完整的信息中心资料,模拟实务逼真的工作系统环境和完整的财务工作业务链条,旨在培养财会人员实务操作工作能力。管理会计技能竞赛环节扮演资金管理岗、成本管理岗位、营运管理岗、绩效管理岗四个管理会计岗位,竞赛案例提供完整的业财一体化信息资料,模拟实务管理会计工作环境及内容,内容涵盖战略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营运管理、投融资管理、绩效管理、企业管理会计报告。展示了高等职业院校学生在财务岗位(会计、税务)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在管理会计岗位的管理会计工具的实务应用能力。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