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9学生总结表彰暨2019年新生班级合唱总决赛

2019/12/18 17:01:35   来源: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9学生总结表彰暨2019年新生班级合唱总决赛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唤起学生的红色记忆,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11月29日晚上,我校在文化广场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总结表彰暨2019级新生班级大合唱总决赛。校长、党委副书记刘跃南,副...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9学生总结表彰暨2019年新生班级合唱总决赛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唤起学生的红色记忆,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11月29日晚上,我校在文化广场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总结表彰暨2019级新生班级大合唱总决赛。校长、党委副书记刘跃南,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俊堂,副校长、党委委员鲁新安,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陈华胜,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池喜生,各院系院长、主任,全体学工队伍,全体2019级新生及承训教官参加晚会。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校长刘跃南在致辞中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510余名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师、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精心感谢!学校设立奖励和资助,既能体现国家对同学们的关心爱护,也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目的是激励和鞭策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提出想要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做更好的自己,就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坚守心中的梦想;第二要保持奋进的激情;第三要确立更高的目标。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坚守心中梦想、保持奋进的激情、确立更高的目标,勤奋学习、刻苦攻读,毕业能进入更高层次的学校深造,也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10年、20年后成为栋梁之才,成为松田职院的杰出校友。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俊堂宣读表彰文件及表彰名单。林子峰等5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钟文琴等105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经学校考 评,林烁妹、郑憬桦、黄意莲3名同学荣获“松田学子奖学金”; 黎梓杰、陈矛东2名同学荣获“品学兼优一等奖学金”;曾裕君等 10等名同学荣获“品学兼优二等奖学金”;李贝娜等24名同学荣获“品学兼优三等奖学金”;授予陈莉钰等123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谭子晴等172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黄伟滨等10名同学“学长班主任之星”荣誉称号;2018级电商技术班等6个班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男生6栋314等20间宿舍“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同时,对何菲等58名在职业技能大赛 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颁奖环节结束后大合唱决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网络(1)班获得冠军19级社会体育班获得亚军19级商务英语(1)班获得季军信息技术系获得最佳组织奖电子商务(2)班获得最佳指挥奖19级网络(1)班获得最佳人气奖19级游戏班19级物流班19级汽车班19级商务英语(2)班19级市场营销班19级会计(1)班19级嵌入式(3)班19级电子商务(2)班19级室内设计(2)班分别获得优秀奖

今天我们对2018-2019年度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是希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学风、校风建设,使广大学生在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传唱红色歌曲,可以唤起青年学子的荣誉感和爱国热忱,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祖国发展的难忘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变迁的激越。晚会在全场近2000人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