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12/18 17:08:12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进一步搭建学生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及企业的交流合作,学校于2019年11月15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上午9点30分,会场外“准毕业生”们激动紧张而又有条不紊地排队进场,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据了解,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学校联合广东省校企合作...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进一步搭建学生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的就业及企业的交流合作,学校于2019年11月15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上午9点30分,会场外“准毕业生”们激动紧张而又有条不紊地排队进场,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据了解,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学校联合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和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本次参会的250家企业及招聘要求进行了严格审核和筛选。此次参会的企业以省内为主,以粤港澳大湾地区居多。企业类型包括国有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有行政管理类,营销推广类,技术研发类和技术应用类等。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应届毕业生面试)

为了在应聘现场有精彩的表现,“准毕业生们”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着正装、备简历、查信息、了解市场行情等等。

现场随机调查显示,大多数应聘者对自己有较好的职业定位及职业规划,在选择企业时优先考虑企业的地域、发展前景、福利待遇与业务平台。“面试前要了解公司的文化要求,熟悉简历,注意着装,要有自信,注意扬长避短。”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吴涌钊同学在应聘时考虑的是公司发展前景,目前他已经成功得到了一家相对满意企业的复试机会。而部分尚未找到心仪岗位的同学则表示:在平时的学习中应多了解社会、企业的需要,多方面地提升自己。

各企业对我校此次的会场安排、会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校学生的表现也表示满意和肯定。一些首次参会的企业希望能够和我校进行长期的合作交流。针对本次招聘,企业方也都“各有所好”:计算机与信息类人才要求的企业看重的是同学们过硬的专业知识;而招收管理、经济、营销、语言类人才的企业则更欣赏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提到对毕业生的建议,部分企业建议同学们重视学校就业指导课,不要太限定自己的选择范围,要大胆地自觉地迈入企业门槛。部分中外合资企业和外资企业还对应聘者的英语提出了较高要求。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匡增意常务副校长与校企合作企业(全优加教育)洽谈合作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校长王培林、副校长吴金春到现场视察招聘会的情况)

校长王培林、副校长吴金春到现场视察招聘会的情况,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前来应聘的同学们给予鼓励和建议。吴金春副校长指出,本次招聘会完成工作质量较好,特别是职业生涯发展协会的同学积极配合了学校的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身的定位要切合实际,有理想,接地气。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征兵咨询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本次招聘会更在会场开展就业政策的宣传及征兵咨询。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与工作人员合照)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