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私立华联学院29周年华诞庆典活动

2019/12/18 17:09:48   来源:私立华联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私立华联学院29周年华诞庆典活动11月30日早上,我校在新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我校29周岁生日庆典活动。这同时也是新落成的体育馆首次举行校庆活动。董事长侯德富等校领导、校董事会各成员、各系部部分师生和教职员工、校友以及校外友人等共同齐聚一堂欢度这个普天同庆的重大节日。上午9点整,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长黄玉山担任...

私立华联学院29周年华诞庆典活动


     11月30日早上,我校在新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我校29周岁生日庆典活动。这同时也是新落成的体育馆首次举行校庆活动。董事长侯德富等校领导、校董事会各成员、各系部部分师生和教职员工、校友以及校外友人等共同齐聚一堂欢度这个普天同庆的重大节日。
     上午9点整,大会在雄壮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校长黄玉山担任本次庆典活动的主持人。
     会上,董事长侯德富致开幕词并发表重要讲话。致辞中他首先对全校师生及所有到场参加本次请你点活动的所有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谈到华联29周年的发展历程,董事长侯德富表示,29年来,教育界的老领导、老朋友及各界朋友一直关心支持华联的发展和成长,华联能取得今天的成就,都离不开他们帮助和无数华联人的努力。在落户小新塘后,先后购买了十万平方米的生活用房并将其建成教学楼,食堂,体育馆和学生田径运动场,改善了办学条件。终于甩掉了“无资金,无校舍,无稳定的师资队伍”的帽子。拥有了广州校本部和华清这两个校区,改变了“上无片瓦,下无立足寸土之地”困境。在待遇方面,于今年实现了教职工薪金平均翻一番的承诺,进入了华联“第二个十年梦”奋斗目标的新阶段。与此同时,在人才培养方面,自我校成立以来共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毕业生,帮助了四千多贫困学生完成了大学学业这些贡献都获社会各界得承认,政府等部门先后授予华联各种荣誉称号。华联正是在这充满无数的挫折和成功的29年里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在广东民办高校中争得一席之地。
    在回顾了走过的艰辛历程后,他强调,大家决不能忘记前华联董事长曾近义老师提出“生以校成才,校以生扬名”口号,不能忘记学校,培养出来的成千上万名的华联毕业生,他们是华联的发展的见证,是华联发展的缩影,也是华联的荣誉和骄傲。华联今后的发展,校友的榜样一定会影响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将为华联争取更多的荣耀,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他呼吁,全校师生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为华联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为成为“爱学习,爱劳动,爱体育,爱祖国”的“四爱”优秀的大学生而奋斗。全体师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30周年华诞!
     会上,教师代表刘海丰、学生代表郑志娜、校友代表赖江海分别发言,祝贺华联29岁生日快乐!
     随后,党委书记张国林宣读了《私立华联学院关于29周年校庆期间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校领导们分别为各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庆典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完满落幕。
(文/学生记者 黄炘怡 张晓思 图/学生记者 董炜叶 蓝苑轩 郑则恒 摄)

私立华联学院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私立华联学院

党委书记张国林宣读表彰决定

私立华联学院

校长黄玉山主持大会

私立华联学院

教师代表刘海丰发言

私立华联学院

学生代表郑志娜发言

私立华联学院

校友代表赖江海发言

私立华联学院

侯德富董事长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侯德富董事长为曾近义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毕漪汶奖学金、麦克奖学金颁奖获得者代表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省长杯”足球赛丙组冠军及2019大学生跆拳道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运动员们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工作满15 、20、25年的教职工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获职业技能竞赛的优秀教师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杰出校友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董事长侯德富为汽车系教师肖志强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侯德富董事长为清远校区领导及教师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侯德富董事长、吴广晖先生为盛泰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退伍军人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先进师陶班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学习优秀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代表、工作优秀奖、社团突出贡献奖、文艺突出贡献奖、体育突出贡献奖、学习进步获得者代表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侯德富董事长为专本同读优秀毕业生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专本同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专本同读优秀教师、优秀导师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校领导为在7人足球联赛中荣获乙A组亚军的运动员们颁奖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大会现场

 



标签:私立华联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