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私立华联学院庆祝建校29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2019/12/18 17:21:48   来源:私立华联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私立华联学院庆祝建校29周年大型文艺晚会艰辛铸造光荣,前进点亮梦想。11月30日晚,我校校园内灯火通明、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晚上七点整,庆祝我校成立29周年文艺晚会在新建体育馆隆重开幕,这也是体育馆投入使用以来首次举办校庆晚会。我校党政领导干部、各系师生、全校教职员工、校友等共聚于此,一同在这个晚上庆贺华联...

私立华联学院庆祝建校29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艰辛铸造光荣,前进点亮梦想。11月30日晚,我校校园内灯火通明、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气氛。晚上七点整,庆祝我校成立29周年文艺晚会在新建体育馆隆重开幕,这也是体育馆投入使用以来首次举办校庆晚会。我校党政领导干部、各系师生、全校教职员工、校友等共聚于此,一同在这个晚上庆贺华联29岁生日。
      在恢弘的体育馆内,师生们笑容灿烂,难掩心中的兴奋。晚会以一首振奋人心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瞬间由此而达至高峰。在众多精彩绝伦的节目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校健美操队带来的舞蹈《灵魂课堂》。编排的舞蹈老师在舞台上一段发言令人动容。舞台上的同学们充满活力、舞姿动感引得台下观众欢呼雀跃、掌声雷鸣。古筝弹奏的《春江花月夜》,以明亮的古筝声将众人带入了古色古香的画面,令全场的观众都沉浸在古朴优美的中国风中。国防预备队的《当那一天来临》为我们展示了壮烈的军人情怀,画面壮观热血,将观众的情绪推至高点,掌声热烈而响彻。由清远校区的同学带来的《瑶族舞曲》,既美且柔。大合唱《同桌的你》中,同学们悠扬的歌声,流淌着一股对校园深深的情怀。在舞蹈表演《送你一朵玫瑰花》里,同学们优美灵动的舞姿,婀娜的身影,旋转的裙摆,让人沉醉其间难以自拔。一段来自SDT舞蹈协的炫酷街舞秀《时光留声机》更是引燃全场的激情,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除了舞蹈和演唱外,还有关于充满时尚气息的模特走秀,为台下的观众们带去一场审美视觉上的冲击。
       最后,晚会在教工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表演的手语舞《国家》中完美落幕,整场表演唯美如画,让人享受至极,既体现出广大师生为华联庆生而送出的美好祝福,又展现了华联这二十多年来在艰难中探索,在艰难中奋斗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本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涵盖舞龙舞狮、魔术、拳术、弹唱、模特走秀、古筝合奏等多种表演。
       晚会结束后,部分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纷纷上台与校领导们合影留念。不少师生、校友都对本次的晚会中的节目赞不绝口,并表示华联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文/学生记者  庄佳莹 钟杰彬 图/学生记者 吕锦嘉 吴树多 余佩珊 摄)

 

私立华联学院

大合唱《我的祖国》

私立华联学院

管乐大合奏《娱乐升平》(新编)

私立华联学院

赛龙夺锦

私立华联学院

舞蹈《灵魂课堂》

私立华联学院

武术龙狮团传统技艺表演《卧狮藏龙》

私立华联学院

舞蹈《瑶族舞曲》

私立华联学院

魔术《穿壁引光》

私立华联学院

教工舞蹈队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

私立华联学院

弹唱《晴天》

私立华联学院

舞蹈《额尔古纳河的石榴花》

私立华联学院

古筝合奏《春江花月夜》

私立华联学院

舞蹈《吉普赛之歌》

私立华联学院

合唱、手风琴《同桌的你》

私立华联学院

瑜伽表演《Journey》

私立华联学院

校国防预备队表演曲目《当那一天来临》

私立华联学院

 舞蹈《送你一朵玫瑰花》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模特走秀《SPORTS CLUB》

私立华联学院

舞蹈《时光留声机》

私立华联学院

手语舞《国家》





标签:私立华联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