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9/12/18 17:28:31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石门校区、花都校区同时举行。学院院长马仁听、纪委书记薛小群、白云区武装部学生军训大队长朱雷、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老师、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参训学员共2700余人参加了结营仪...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石门校区、花都校区同时举行。学院院长马仁听、纪委书记薛小群、白云区武装部学生军训大队长朱雷、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老师、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参训学员共2700余人参加了结营仪式。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石门校区军训结营仪式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花都校区军训结营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过14天的军事训练,新生们精神抖擞、面貌一新。检阅仪式上,马仁听对各连队方阵进行检阅,新生方队步伐整齐地依次走过主席台,口号嘹亮、军容严整。新生军训特色方阵带来的擒敌拳、棍术、匕首操、战术对抗、花样等5个项目的表演将仪式推向高潮,花样方队摆出“久有凌云志,旧貌换新颜”、“1949-2019”、“中国地图”的字样和图案,响亮的口号诉说着对祖国和学院深深的爱。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检阅仪式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特色方阵表演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花样方阵表演

结营仪式对军训表现优异的一方阵等9个集体、9栋708宿舍等10间宿舍、张诗茵等541名军训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表彰仪式

马仁听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参训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表扬在艰苦训练中涌现出来的积极分子和感人事迹。他指出今年的军训新增了轻武器模拟射击训练和战术对抗训练内容、安排了“广东省优秀退役士兵典型宣讲会”实施国防教育、急救知识、安全教育“三结合”的军政教育训练,进一步加强了思想政治和宣传鼓励工作,实现了“安全、规范、有序、优质”的军训目标。他希望同学们将军训时锤炼的精神品格,不断内化为成长的动力,在成就学业、服务学院、奉献祖国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领导讲话

随后,学院与白云区武装部互相赠送锦旗。军训结营仪式在全体参训学员的手语表演中圆满结束。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互赠锦旗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