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2019/12/18 17:36:40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秋风送爽,彩旗招展,标语飞扬。我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炫彩开幕。开幕式由副院长李晓明主持。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花队以及彩旗队依次入场,信息工程、外语商贸、运输物流、电气工程、机车车辆以及机电工程6个学院的方队也依次通过主席台下展现风采。院长马仁听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学校今年的...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秋风送爽,彩旗招展,标语飞扬。我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炫彩开幕。开幕式由副院长李晓明主持。

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花队以及彩旗队依次入场,信息工程、外语商贸、运输物流、电气工程、机车车辆以及机电工程6个学院的方队也依次通过主席台下展现风采。院长马仁听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教学成果与重大发展,强调体育是我校素质教育的亮点之一。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才华的舞台。他希望同学们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示我校学子的健康雄健的体魄,培养顽强拼搏,不畏挫折,养成运动习惯,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随后,运动员及裁判代表宣誓,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公正,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本届运动会。

最后,在富有激情与传统文化韵味的表演与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马仁听宣布第十九届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院长马仁听在开幕式上致辞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副院长李晓明主持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国旗队入场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各方队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文艺表演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