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倩影!

2019/12/20 15:55:48   来源: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啦!冬日的阳光依然炽烈,校园里的微风也格外温柔,白色的上衣、黑色的西裤,整齐的服饰,精致的妆容,气球在碧蓝的空中飞舞,美丽的鲜花要献给最美的人。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即将走入社会的2017级珠江学子们和学校领导在孔子广场留下校园时光最难忘的倩影。大三的学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各自...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啦!


冬日的阳光依然炽烈,校园里的微风也格外温柔,白色的上衣、黑色的西裤,整齐的服饰,精致的妆容,气球在碧蓝的空中飞舞,美丽的鲜花要献给最美的人。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即将走入社会的2017级珠江学子们和学校领导在孔子广场留下校园时光最难忘的倩影。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大三的学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各自的实习路程,菁菁校园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回望青春,有激情,有泪水,有欢笑,有惆怅,这些所有的过往都将成为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人生的路在脚下,经过了珠江学院这一站,还会有下一站,不管前路如何坎坷,不忘母校,感恩母校。无论走到哪里,青春的记忆不会磨灭,美好的时光定格在分别的瞬间。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再见了老师们,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美丽的珠江校园。人生新的征程已经开启,美好的未来正拉开画卷。等到将来功成名就之时,一定会再回到这里,母校的教育已经融化成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我的珠江,我的青春。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