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12/24 23:46:30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2019年11月23日,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协同育人联盟招聘会在我校北操场举行。就业指导中心、社会服务与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竹英、学校副校长李柏青亲临现场对招聘会进行指导,深入开展企业需求调研。本次招聘...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年11月23日,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协同育人联盟招聘会在我校北操场举行。就业指导中心、社会服务与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毕业生、非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竹英、学校副校长李柏青亲临现场对招聘会进行指导,深入开展企业需求调研。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招聘会有近600家企业报名,通过择优遴选,选择了479家用人单位参会,岗位需求超过11000人。招聘岗位基本覆盖了学校开设的各个专业,其中机电学院相关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岗位需求较大,同时,本次招聘会增加了数据统计分析师、光伏电站运维员等岗位。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有近1600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还会密切跟进签约动态,并及时为毕业生提供进一步的就业指导服务。此外,学校大一、大二的非毕业班同学也来到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累求职经验,提前开展职业规划。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招聘会,学校为企业、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信息中心通过信息化手段,开设了招聘信息查询平台,学生可通过扫描查询平台二维码,查询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用人需求。同时,活动现场采用扫二维码签到的方式,大大提高了用人单位的签到效率。在招聘会现场,我校组织学生志愿者为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服务,为用人单位安排面试场地,协助做好学生现场面试,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深入沟通的平台,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