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

2019/12/24 23:51:19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和风煦煦,丽日融融。在建校20周年之际,11月20日至22日,学校在运动场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师生员工参加了运动会。20日上午八点整,国旗护卫队、运动风采展示队、教工方队、学生方队和特色表演方队迎着朝阳,迈着刚劲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各方队的...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


和风煦煦,丽日融融。在建校20周年之际,11月20日至22日,学校在运动场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师生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20日上午八点整,国旗护卫队、运动风采展示队、教工方队、学生方队和特色表演方队迎着朝阳,迈着刚劲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各方队的入场融合新时代的特色,传递着对祖国华诞的祝福,以及对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守与展望,彰显了我校全体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与澎湃的朝气活力。

校运会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主持。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在各级各类的体育竞技比赛中成绩喜人。全校师生要充分利用校运会这一契机,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展示健康体魄,彰显青春活力,绽放体育激情,提炼锻炼水平。最后,他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员代表康颖彤老师、运动员代表曾伟俊同学宣誓。

最后,夏伟校长宣布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现场还举行了气球腾飞仪式,20位师生代表一同放飞20个梦想气球,寄寓了对学校建校20周年踏上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在运动会的三天里,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奋勇拼搏。运动员飒爽的英姿、观众昂扬的助威、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身影汇聚成顺职运动场上最美的风景线。

22日下午,2019校运会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比赛项目。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鼎瀛公司、行政一队和酒管学院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和酒管学院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

文:党委宣传部 唐晓璇

图:党委宣传部 王亮,大学生记者团

说明: D:\2019年新闻\11月20日 校运会\选\校运会11.21\发珠江商报\IMG_3400.jpg

比赛现场

说明: D:\2019年新闻\11月20日 校运会\选\DSC_1629(夏伟校长宣布校运会开幕).JPG

学校校长夏伟宣布学校2019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说明: D:\2019年新闻\11月20日 校运会\选\DSC_1604(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致辞).JPG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致开幕词

说明: D:\2019年新闻\11月20日 校运会\选\DSC_159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主持).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主持开幕式

说明: D:\2019年新闻\11月20日 校运会\选\教职工入场\DSC_1412.JPG

教工方队入场

说明: D:\2019年新闻\11月20日 校运会\选\学生入场\DSC_1460.JPG

学生方队入场

说明: D:\2019年新闻\11月20日 校运会\选\DSC_1494.JPG

开幕式醒狮表演

说明: D:\2019年新闻\11月20日 校运会\选\DSC_1652.JPG

气球腾飞仪式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跳高(摄影:杨掌沛)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比赛现场(摄影:杨掌沛)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闭幕式学生团体总分颁奖





标签: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