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12/25 10:46:54   来源: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0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万人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共有500余家企业单位提供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及准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浓厚。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流不息,毕业生着装正式,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主动...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0月25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万人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共有500余家企业单位提供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及准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浓厚。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流不息,毕业生着装正式,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每家企业招聘台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还吸引了许多在校生前来观摩学习。他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了解当今社会日趋多样化的就业方式,切身体验自主择业的感受,从而锻炼综合素质和能力,为今后就业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参加企业共512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0多个,平均薪资3000元以上,工作岗位全面覆盖各专业领域。参加毕业生人数3600多名,现场与企业达成意向2000余人。会后,12家企业开展了专场宣讲复试,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





标签: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