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9/12/25 10:53:52   来源: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10月25日上午,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在隆重举行2019级高职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成果汇报会。党委书记钟均宏等校领导,部分教师和全体2019级新生共4000余人参加活动。在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新生们身着军装,组成14个军训方队,以昂扬的姿态,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走过...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1025日上午,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在隆重举行2019级高职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成果汇报会。党委书记钟均宏等校领导,部分教师和全体2019级新生共40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新生身着军装,组成14个军训方队,以昂扬的姿态,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随后,应急棍、警棍术、刺杀操、捕俘拳、擒敌拳等项目接连演出,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人倍感惊叹,杀气腾腾的口号响彻全场,节目精彩纷呈,尽显朝气蓬勃,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接下来是队形表演,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军装红颜,组成一片红色的汪洋。队形不断变化,饱含对祖国的拳拳之心。手语操《国家》的表演,戴着红手套的双手随着音乐声整齐舞动,饱含深情的心声徜徉在广阔的蓝天下,们用行云流水的动作表达对祖国的深情。

军训汇演完毕,副院长刘秋霞宣读军事技能训练优秀集体、优秀宿舍、优秀标兵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十余天来无数的汗,都在此刻化成荣耀与骄傲,所有的青春的面庞,在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


标签: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