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退役士兵班开学典礼

2019/12/25 10:58:13   来源: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退役士兵班开学典礼11日2日上午,我校在惠城区、博罗县、惠东县和惠阳区四个教学点同时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班开学典礼。严丽娜院长、徐伟雄副书记和刘启荣、郑爱萍、刘秋霞、朱进和四位副院长分别出席各教学点开学典礼。相关部门负责人、班主任、任课教师和840名退役士兵学员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退役士兵班开学典礼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11日2日上午,我校在惠城区、博罗县、惠东县和惠阳区四个教学点同时举行2019年退役士兵班开学典礼。严丽娜院长、徐伟雄副书记和刘启荣、郑爱萍、刘秋霞、朱进和四位副院长分别出席各教学点开学典礼。相关部门负责人、班主任、任课教师和840名退役士兵学员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办学服务理念。同时,学校领导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从士兵到学员的角色转变,充分认识接受技能培训既是个人发展的需要,也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二是要明确学习目的,刻苦用功,争取学有所成;三是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服从学校管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员。

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班主任、任课教师布置了相关工作和学习任务。

我校自2007年开始,至今已成功培训11批次7000余名退役士兵学员,目前1680多人正在接受培训






标签: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上一篇:惠州工程职业学院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