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9校园红歌大赛

2019/12/25 11:10:45   来源: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9校园红歌大赛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1月26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护理系团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大赛决赛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肖剑,学院党委委员黄江波,学工处处长王璐,团委书记卢...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9校园红歌大赛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使命感,1126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护理系团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大赛决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肖剑,学院党委委员黄江波,学工处处长王璐,团委书记卢挺,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院、系学管和团线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大赛。艺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9校园红歌大赛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比赛现场,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观众席中响起了阵阵掌声,比赛逐步进入高潮。《保卫黄河》唱出了中华民族坚决捍卫领土完整的决心,《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描述了军人严格的纪律和坚定的信念,《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寄托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热爱,《越来越好》唱出了老百姓对美好社会建设的喜悦之情,《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向祖国发出了最有力的告白,

《国家》和《大中国》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爱怀和希望……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激越的旋律,展现出惠卫学子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活动最后,街舞社和护理系舞蹈团分别为大家带来了《青春片段》、《白衣战士》舞蹈表演,以充满力量的舞姿舞出不一样的风采,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至高潮。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红歌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始终坚持弘扬爱国敬党精神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帮助学生树立了“不忘历史初心,承担时代使命”的坚定信念与目标,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坚毅昂扬的精神风貌。





标签: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