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社团纳新活动

2019/12/25 11:13:35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社团纳新活动10月26、27日,我校于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第十五届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我校66个社团协会分别在指定摊位进行设点宣传纳新。翔实的社团资料,生动的讲解、介绍,抓人眼球的节目表演,吸引无数新生前来报名,现场气氛高涨。活动现场,各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采。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街舞协会带来的《B...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社团纳新活动

10月26、27日,我校于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第十五届学生社团纳新活动,我校66个社团协会分别在指定摊位进行设点宣传纳新。翔实的社团资料,生动的讲解、介绍,抓人眼球的节目表演,吸引无数新生前来报名,现场气氛高涨。

活动现场,各社团百花齐放,尽显风采。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街舞协会带来的《B-boy show》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吉他协会以娴熟的歌唱技巧及动听的声线演唱了《爱的飞行日记》、《一场游戏一场梦》,现场观众陶醉之中;古筝协会《小小竹排》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海燕话剧社以精湛的演技与诙谐的表演风格呈现了一场情节丰富的《非诚勿扰》节目;不仅如此,每个社团协会以自己的方式轮流上台表演,有动听的歌曲、刚劲有力的武术、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等,各展示出本社团的特色,为自己的协会进行宣传。跑旗环节更是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各社团高举会旗,展示了我校学子激情四射的精神状态。期间,我校团委陈晓峰书记、团委办公室主任黄志远老师亲临设点摆摊的社团协会,与社团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对他们给予肯定和支持。

较往年相比,今年的社团在纳新的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使工作更加高效化。各社团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印传单、贴海报等形式,为新生提供全面认识的平台,各个社团井然有序,各展风采,为整个纳新活动注入热血。

据悉,此次社团纳新活动仍保留66个社团,在一年里各自保持着独特的社团特色。社团纳新活动的开展,展示我校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综合素质搭建了广阔平台,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第二课堂生活,为建设校园文化蓬勃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校团委陈晓峰书记指导社团工作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各社团挥旗合影留念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各社团跑旗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吉他协会《爱的飞行日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跆拳道协会《跆拳有道》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朝之雾动漫社《霜雪千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现场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