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2019/12/25 11:23:15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为丰富我校师生课余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11月28日,我校于风雨操场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韦荣、校长陈德清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袁光华主持。开幕式现场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队、会旗队、彩旗队、裁判...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为丰富我校师生课余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11月28日,我校于风雨操场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我校党委书记韦荣、校长陈德清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袁光华主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队、会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及各学院代表队的方阵队伍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齐声高喊口号向主席台走来,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展现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伴随着国歌响起,国旗随风飘扬,全场肃立,全体师生屏息凝神行注目礼,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入场仪式后,陈德清校长上台致辞。陈德清校长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及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倡导“无体育、不河职”的体育精神,坚持将体育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学创新、文化传承的全过程。他希望师生们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比赛中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不畏艰难、团结拼搏、勇于挑战、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陈德清校长致辞

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最后,韦荣书记宣布,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员宣誓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裁判员宣誓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韦荣书记宣布校运会开幕

在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赛事前,我校为此前教工球类项目进行颁奖仪式,我校叶国英副书记、王小宁副校长、张国勇副校长分别为教工气排球男子组、教工气排球女子组、教工男子篮球、教工羽毛球等比赛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赛事将历时两天,设置有16项比赛项目,共有961名参赛人员。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校运会现场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