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军乐团集体亮相

2019/12/26 18:41:21   来源: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军乐团集体亮相10月1日上午,我市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组织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市四套班子领导,茂名军分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中央和省驻茂有...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军乐团集体亮相


10月1日上午,我市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组织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市四套班子领导,茂名军分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各人民团体、市属有关企业、中央和省驻茂有关单位以及经济功能区副处级以上干部,劳动模范、中小学教师代表、高等院校师生代表、志愿者、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近1550人参加。

8时40分,伴随我校军乐团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乐曲,全体人员在广场中央的旗台前整齐列队。8时50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武警茂名支队护旗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向旗台。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站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我们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活动现场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校军乐团准备升旗演奏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校军乐团合影留念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校领导带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校军乐团与武警茂名支队护旗队员合影留念





标签: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