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

2019/12/26 18:58:53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12月21日,茂名市2019年(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科类综合场就业供需见面在学校北校区广场举行。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学校就业主管部门与茂名市人社局就业职能部门进行了前期组织企业报名,再通过对已报名的98家企业进...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


12月21日,茂名市2019年(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招聘会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科类综合场就业供需见面在学校北校区广场举行。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学校就业主管部门与茂名市人社局就业职能部门进行了前期组织企业报名,再通过对已报名的98家企业进行审核、咨询、校对等层层筛选,最终挑选出66家符合条件的珠三角地区和茂名本地精品企业进场招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238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10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见面会现场热闹非凡但井然有序,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个个着装整洁、精神饱满。期间,很多用人单位还主动出击联系现场的毕业生,通过送传单、主动“搭讪”等形式,将公司简介、招聘岗位、相关福利及薪资结构等信息送达给应聘的毕业生。企业人员细心地为有疑问同学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地与企业代表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晋升机会等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通过这场招聘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都表示很满意,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相互挑选的平台,这是一个三赢的局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