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

2019/12/27 21:46:49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11月8日上午,随着二三年级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结束,历时三天的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6日下午,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胡刚致开幕辞。气氛热烈的教职工环校跑拉开了本届校运会田径比赛序幕,学生各项赛事次第展开。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健...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

11月8日上午,随着二三年级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结束,历时三天的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6日下午,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胡刚致开幕辞。气氛热烈的教职工环校跑拉开了本届校运会田径比赛序幕,学生各项赛事次第展开。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健体快乐 幸福清职”,共有6个代表团702名学生参加了46个单项的比赛。护理学院包揽本届田径运动团体总分和代表团总分“两个第一”,外语与经贸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分别获得田径运动团体总分第二、三名;代表团总分第二、三名分别由外语与经贸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由护理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获得;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则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出席闭幕式并向获奖部门和个人颁奖。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