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

2019/12/27 22:01:23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十七届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点燃运动激情、共建阳光汕职”。开幕式上,林育青副院长代表学院师生致开幕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共有23个部门240名教职工、17支学生代表队356名学生参加...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十七届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点燃运动激情、共建阳光汕职”开幕式上,林育青副院长代表学院师生致开幕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宣布运动会开幕。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运动会共有23个部门240名教职工、17支学生代表队356名学生参加35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判,秉公办事,保证了本届校运会的圆满完成。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运动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两天来,赛场上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向着更高、更强、更快的目标奋勇争先,体现了体育的奥林匹克精神风貌。比赛中,很多运动员能克服疲劳和伤痛,顽强的比赛。表现出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坚韧不拔的作风。赛场内外,志愿者们默默付出,辛勤劳作,周到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奉献了自己,体现了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热情的观众同学们,为运动员的比赛助威呐喊,场面热烈,集体主义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得到发扬。本届校运会是一次和谐、奋进、育人的盛会,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成绩喜人。最终,经济管理系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的团体第一名;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机电工程系和自然科学系;女子甲组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自然科学系和机电工程系;男子乙组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18体育教育B班,19社会体育和19体育教育A班。其中,经济管理系康思静同学以816的成绩打破了女子甲组铅球的学校记录。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在30日降下帷幕,学院翁泽群副院长、工会副主席郭永英、团委副书记邱哲、学生处思政科科长陈利群、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周小酉等同志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奖。
校运会,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参与本届运动会各环节的所有人群体育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展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坚决执行阳光体育运动计划,互相学习,奋力拼搏,再创佳绩,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工作乃至全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标签: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