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2/27 22:06:18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2月8日,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本部标准运动场隆重举行。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副院长林育青,汕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郑添鸿,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林跃烽,共...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12月8日,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本部标准运动场隆重举行。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副院长林育青,汕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郑添鸿,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林跃烽,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工农部部长陈臻,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下潮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业务组组长郭燕耘出席了招聘会。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潮汕本地、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地区的424家用人单位参会,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汕头实业发展公司、海尔集团华南园区、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广东百城人才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均位列其中。本次招聘会提供职业类别1490种,为3515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950个。参会用人单位中,有多家为全国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和校友企业,大部分专业毕业生一人可选多个岗位。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聘会有四大亮点:

一是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与学院专业设置的匹配度进一步提升。今年到学院招聘的424家用人单位,包括全国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潮汕地区本土龙头企业,学校,培训机构等,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都与学院开设专业对口。

二是参会用人单位提供的待遇条件呈逐年提升趋势。为了留住职业化应用型人才,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的企业聘用人才待遇条件都有了一定幅度提升。除了工资实现上涨,很多用人单位在招募员工时,考虑到了职工的发展空间规划问题。在福利方面,“五险一金”、“带薪旅游”、“年假”等条件较为普遍地出现在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中,还有的用人单位给出了带薪培训、成长基金、学习奖金等学历晋升培训费用的福利保证。

三是多维度搭建高效就业平台,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随着“5G”时代的到来,毕业生找工作的方式从“亲戚推荐”逐步转向“新媒体求职”。为此,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原有的媒体宣传渠道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微信公众号功能的提升。毕业生可通过手机直接查询参会用人单位、招募职位、参会流程和摊位具体位置等功能模块,这些功能实现了信息查阅、招聘宣讲浏览、面试预约、简历投递等全过程的就业服务。同时,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在招聘会前期开展职业指导系列讲座及用人单位进校宣讲活动,提高毕业生应聘的针对性及成功率。

四是培养的毕业生,为潮汕地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学院以“为地方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为己任,立足粤东地区经济结构和产业层次,不断调整专业设置和教学内容,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本区域培养出一批“稳得住、做得好”的应用型人才。据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计,近三年来学院就业率均超过97%。2019年,学院毕业生中有31.4%在粤东地区就业,其中留在汕头工作的毕业生25.4%,毕业生所在用人单位满意度超过98%,为汕头乃至粤东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据统计,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中,上市公司达52家,占用人单位总数12.26%;学校单位(含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74家,占用人单位总数17.45%。从地区分布来看,汕头本地用人单位数327家,占比77.12%。招聘会当天达成就业意向数2307人次,实现了招聘单位数量和达成就业意向人数的进一步提升。





标签: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