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2019/12/27 22:10:01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下,我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11月14日至15日,为期两天的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学生处和各系负责人出席了本届运动会。学院党...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在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下,我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1114日至15日,为期两天的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学生处和各系负责人出席了本届运动会。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林甦宣布运动会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昭权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主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院旗队、本届运动会会徽以及彩旗队依次踏入运动场。随后,志愿者代表、裁判员队、各系代表队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蔡院长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坚持质量导向,坚持内涵发展,坚持产教融合,坚持育训并举。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更加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正是我们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体现,也成为同学们挥洒激情人生、感悟拼搏意义、分享运动快乐的精彩舞台。他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施展体育才华的竞技舞台上,用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谱写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史上的新篇章!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开幕式后,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运动健儿们在各个项目的赛场上挥洒汗水,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各系啦啦队队员们在赛场外凝神观看,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本届运动会共有6个代表队,385名运动员参赛。设有甲、乙两个组别,共有男女各11个项目。运动会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工作人员、记者团、学生会、志愿者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全体师生员工热情参与、文明观赛,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氛围,充分体现了“厚德笃学,求真尚能”的校训精神。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比赛。本届运动会共决出了37个单项奖,7个集体奖和1个团体奖,共有55次打破3项校纪录,33次打破3项纪录,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外语外贸系代表队、海洋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并评出了6个精神文明奖。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汕职学子们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