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迎新晚会

2019/12/27 22:16:37   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迎新晚会10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级“新信相印”迎新晚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孙湧校长、吴跃文副校长出席晚会,近万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晚会。晚会分为“岁序更新”、“信言行果”、“守望相助”三个篇章。摇滚电音社以电音加上酷炫的灯光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流行音乐协会优美动...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迎新晚会

10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级“新信相印”迎新晚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孙湧校长、吴跃文副校长出席晚会,近万名师生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岁序更新”、“信言行果”、“守望相助”三个篇章。摇滚电音社以电音加上酷炫的灯光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流行音乐协会优美动听的合唱《我爱你中国》引来现场同学们的齐声合唱;心艺戏剧社小品《军训日记》将大学生军训的心路历程以小品的形式生动展现,诙谐幽默,引导广大同学珍惜军训时光,培养艰苦奋斗的坚强毅力;能歌善舞的云南籍新生彭泵地带来民族歌曲《景颇族》歌声嘹亮,犹如雄鹰展翅飞过高山,12名云南籍新生带来彝族民族舞《彩裙飞舞》,舞姿曼妙,犹如一朵朵山茶花灿烂盛放,让现场师生充分领略到七彩云南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浪漫和秀美,拉近了广东和云南学子的距离;街舞协会、热舞季冠军队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引爆现场的热烈气氛,表达了对2019级新同学的热情欢迎;教官代表、健身协会带来了让人叹为观止的综合拳术、健身表演,“校园十大歌手”冠军谢梦蝶倾情献唱《倒数》,为2019级新生新的人生征程上送上深深祝福;礼宾部的精彩走秀表演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激情,晚会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据后台数据统计,直播观众数超过34万人次。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