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

2019/12/27 22:37:53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影。“美好2020”启动仪式。日月其迈,时盛岁新。12月26日晚,西丽湖校区体育馆内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晚7点,《美好2020》元旦晚会在宣传部精心准备的《2019不忘初心使命坚守深职梦想》全年回顾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副校长温希东,原副...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影。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美好2020”启动仪式。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12月26日晚,西丽湖校区体育馆内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晚7点,《美好2020》元旦晚会在宣传部精心准备的《2019不忘初心使命 坚守深职梦想》全年回顾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副校长温希东,原副校长宋尚忠、原副校长杨润辉及全体中层干部、新入职及离退休教师与2千余名师生员工到场观看。今年的开场方式别出心裁,领导嘉宾来到舞台中央,缓缓撒下手中闪亮的彩砂,随着白色底板上慢慢浮现出深职logo和“美好2020”字样,晚会正式开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骄人业绩。

晚会上,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发表了以《坚守梦想 接续奋斗》为题的新年贺词,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骄人业绩,并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他说,2019年,全校师生员工聚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目标,塑造深职品牌,建立深职标准,提升深职质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这一年,学校党建开创新局面,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这一年,培养质量获得新提升,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这一年,科研创新迎来新突破,服务战略开辟新境界;这一年,社会服务取得新进展,国际合作迈出新步伐。杨欣斌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要把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最后,他寄语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紧握手中的“接力棒”,争做奋进者、攀登者,坚守梦想,接续奋斗,朝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的目标奋力奔跑。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美声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街舞《黄河》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群舞《醉春风》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创新诗朗诵《清风》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啦啦操《新年快乐》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男团歌曲《海芋恋》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双排键演奏《敦煌魂》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模特秀《觅采》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歌曲串烧《追梦》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民族歌舞《那孜库姆》

随后,美声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街舞《黄河》、创新诗朗诵《清风》、双排键演奏《敦煌魂》、民族歌舞《那孜库姆》、合唱《我喜欢》等15个师生原创的校园文艺精品节目轮番登台,集中展示了我校文化育人工作的突出成绩。师生同台献艺,少数民族师生、留学生也积极参与献演,共贺佳节。会场上掌声阵阵,高潮迭起,器乐合奏、啦啦操、男团合唱、模特秀、歌曲串烧、武术等精彩表演一次次赢得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我爱你中国》全场大合唱

晚会在深情动人的《我爱你中国》全场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