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

2019/12/27 22:52:37   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12月19日晚,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学院文化广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廷镇,各处室、系部领导、团委人员、评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各系各机构学生代表。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以“献礼七十载,筑梦新时代...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


12月19日晚,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学院文化广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廷镇,各处室、系部领导、团委人员、评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各系各机构学生代表。

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以“献礼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设立了“思想引领类”、“精品艺术进校园类”、“文艺竞演类”、“体育健身类”四类赛事,各级团组织紧绕主题、积极响应,开展了共26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逾7000人次参加。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学院团委经过严密的考查和审核,评选出8个优秀承办单位,荣获学院“献礼七十载,筑梦新时代”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他们分别是:篮球协会、绿茵环保协会、学生电视台、雪云书法协会、摄影协会、吉他协会、旅游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

十大歌手总决赛参赛选手共有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十名,各位参赛选手们都各显身手,以最佳的状态赢得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在歌唱比拼时,让观众们都领略到了各位歌手们的实力。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经过评委老师对各参赛选手综合评分,由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是莫雅淇,二等奖是邓茹仙,三等奖是邹劲韬;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是林值申,二等奖是凌浩文,三等奖是李倩怡;获得最佳人气奖是伍玉翠。

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七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