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

2019/12/29 21:21:26   来源: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2019年11月1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鼎湖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务迅、陈志超、李庆奇、刘其礼等同志以及学校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出席了开幕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庆奇同志主持了开幕仪式。开幕式上,伴随徐徐秋风和轻快的音乐声,学校国旗队、彩旗队...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

2019111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鼎湖校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务迅、陈志超、李庆奇、刘其礼等同志以及学校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出席了开幕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庆奇同志主持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伴随徐徐秋风和轻快的音乐声,学校国旗队、彩旗队、各系部运动员代表队方阵向主席台走来,各方阵队形新颖,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喊着自己队伍的口号,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陈彤副书记在代表学校讲话中指出,举办运动会,不仅是对广大师生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对我们精神品格的培育和塑造。没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就无法适应时代的要求,就无法成就幸福人生,没有拼搏精神,没有追求的人,同样也难以实现心中的梦想。近年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医德高尚,具有仁爱之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医学人才,德为先、强基础、重技能、高素质,坚持德育、智育、体育均衡发展,有力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强调,一个合格的医学生必然是一个体魄强健,有理想有追求的人;是一个全面发展、自我完善的人;是一个无论在学习生活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人。希望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展示自己火热青春和团队力量的绚丽舞台,用速度与力量来证明自己生命中火热的激情。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圆满结束,11月2,学校2019年学校运动会顺利闭幕,达到预期效果。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开幕式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运动员方队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陈彤副书记讲话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陈彤副书记、李务迅副校长为运动员颁奖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陈志超副校长为运动员颁奖 





标签: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