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斩获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2019/12/29 22:54:13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斩获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12月20-22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广州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14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舞蹈啦啦队在领队王金红主任、教练王素娥、周召勇、吴忆秋的带领下,在舞台上拼尽全力,凭借出色的表...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再次斩获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1220-22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广州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54所高校的14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舞蹈啦啦队在领队王金红主任、教练王素娥、周召勇、吴忆秋的带领下,在舞台上拼尽全力,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525分的好成绩,喜获丙组——自选花球舞蹈啦啦操冠军,是我校舞蹈啦啦队在该赛项上第二次获得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进行了一系列的体育教学改革,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更为我校各训练队输送了大量人才,在省、市各项比赛中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祝贺14名参赛选手

2018级创业班古家琪

2018级市场营销班李依纯

2019级会计3班王佳敏

2019级营销1班朱程

2019级旅游1班欧丽芹

2019级旅游2班杨静怡

2019级国际会计吴李冰

2018级学前教育1班梁翠贤

2019级产品三二分段班彭倩茹

2019级服装高本班罗婉仪

2019级视传3班林斯杭

2019级视传1班陈晓琪

2019级数媒1班朱艺丹

2019级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梁颂妍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