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体格检查表

2020/1/3 11:29:14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48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说明:1.考生须依据《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体格检查表》规定,自行前往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预报名时将体检结果上传至报名系统中(体检表有效期: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1月9日),体检表有效期不在此期间的视为无效。2.体检表请双面打...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说明:


 1.考生须依据《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体格检查表》规定,自行前往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预报名时将体检结果上传至报名系统中(体检表有效期: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1月9日),体检表有效期不在此期间的视为无效。


 2.体检表请双面打印,填写准考证号(预报名号),考生本人签名,结尾处由体检医院注明体检日期。


 3.上传体检表时,不需要提交化验单等附加单据。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体格检查表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