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0/1/8 10:21:37   来源:教育   阅读:1060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华材职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为认真落实《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在12月1日至12月4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12月1日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特别的升旗仪式,随后学生处主任乔雅丽进行了宣讲,她要求学生们了解宪法,弘扬宪...


华材职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认真落实《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在12月1日至12月4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12月1日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特别的升旗仪式,随后学生处主任乔雅丽进行了宣讲,她要求学生们了解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做到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保持对宪法和一切法律法规的敬畏,争做遵纪守法好公民。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乔雅丽主任动员讲话

12月2日至3日,各班组织开展专项主题班会,学习宪法知识。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全校各班在课室或实训室收看直播,跟读宪法条款,跟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

此外,南庄校区还组织学生们参加了南庄镇组织的法律知识竞赛。各校区还组织学生们参加全国百家网站、微信网上法律知识竞赛。

学校通过在学生中组织开展参与度高、具有仪式感的系列宪法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宪法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培育青少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思政课老师宣讲宪法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学生参加“宪法晨读”活动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学生们参加法律知识竞赛





标签: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