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世赛电子技术项目冠军梁攀经验分享会

2020/1/8 10:22:25   来源:广东省技师学院   阅读:113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所有的荣耀,终究是一场努力、汗水与成功的公平交易!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将浇灌出美好的未来!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改变命运、技能改变生活。”——梁攀12月9日上午,学院作为第45届世赛电子技术项目的国家集训基地,邀请获得该项目冠军的选手梁攀回校演讲。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梁攀佩戴金牌、身着领奖装,从容地走上发言席,以“技能荣...


“所有的荣耀,终究是一场努力、汗水与成功的公平交易!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将浇灌出美好的未来!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改变命运、技能改变生活。”——梁攀


12月9日上午,学院作为第45届世赛电子技术项目的国家集训基地,邀请获得该项目冠军的选手梁攀回校演讲。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梁攀佩戴金牌、身着领奖装,从容地走上发言席,以“技能荣耀青春”为主题,同全院师生分享他的技能成才之路。

广东省技师学院世赛电子技术项目冠军梁攀经验分享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葵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葵同志在会上讲话,他向全院师生提出:一是要以世界冠军梁攀为榜样,学习他艰苦奋斗、自信自强、永攀技能高峰的精神。梁攀的成长经历告诉我们,平凡的人生也能成就不平凡的精彩。只要我们奋勇拼搏,也会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二是要坚定信念,培养出我们省技师学院的世界冠军。梁攀的冠军之路,除了他自己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电子技术项目专家教练团队的指导与付出。我们作为世赛电子技术项目的国家集训基地,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我们一定要有信心,拿出永不放弃的精神,培养更多的世界冠军,为学院、为国家挣得更多荣誉。三要努力奋斗,共同将学院打造成高质量的技师学院。我们一定要以不甘平庸的精神,狠抓学院的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培训鉴定、国际合作等重点工作,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高质量技师学院。

广东省技师学院世赛电子技术项目冠军梁攀经验分享会

第45届世赛电子技术项目冠军选手梁攀回校演讲

分享中,梁攀回顾了自己中考失利后的经历,用自身经历证明“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从课上认真听课,经常“蹭课”,到不断锻炼自己;从地区比赛展露头奖,止步第44届世赛中国“三强”,到最终杀出重围,成功代表中国获得参加45届喀山世赛资格,一路的艰辛都足以说明“唯有百分百努力,才能做到更好”。喀山赛场上,表似风平浪静,实则激流涌动,一丝一毫的失误均会导致折戟沉沙,唯有一天天高水平的集训积累,优异的专家教练团队指导和选手自身“心智”的提升才会换来“纵有千变万化,我亦处之泰然”。“荣誉从不独属于某个人”,梁攀认为,他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党和国家对技工教育的重视,人社部、省人社厅以及广东省技师学院、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电子技术项目专家教练团队对他的无私培养,让他一步一步走上了世界的领奖台。

梁攀鼓励广大同学:有梦想,就一定要去追,不负青春,不负自己!用奋斗定义人生价值,在奔跑中抵达新的远方!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