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学生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技师技工类院校第三届百佳学生”称号

2020/1/8 10:22:56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   阅读:123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从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传来喜讯,我院物流与运输工程系郑燕婷、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张志杰、港航工程系吴震炜、设计与营销系曾巧威4名同学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技师技工类院校第三届百佳学生”称号。4位百佳学生有的是杰出志愿者,有的是校园之星,有的是技能标兵,他(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交通人”。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郑燕婷郑燕...


近日,从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传来喜讯,我院物流与运输工程系郑燕婷、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张志杰、港航工程系吴震炜、设计与营销系曾巧威4名同学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技师技工类院校第三届百佳学生”称号。4位百佳学生有的是杰出志愿者,有的是校园之星,有的是技能标兵,他(她)们有个共同的名字——交通人。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他们。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学生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技师技工类院校第三届百佳学生”称号


郑燕婷

郑燕婷,女,2015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第十六届校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多次在学校评优评先活动中获得奖学金及优秀干部、积极分子等称号。荣获第十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技能竞赛广东省预赛三等奖;获第三届广东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项目决赛第二名;2017年获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杰出地铁志愿者”称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学生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技师技工类院校第三届百佳学生”称号


张志杰

张志杰,男,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第十八届校学生会宿管部部长、班级文娱委员。入校以来,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多次在学校评优评先活动中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及“优秀干部等称号。担任宿管部部长期间,参与修订学校宿舍管理办法、协助策划组织学校首届宿舍文化节。2018年在学校第八届技能节中荣获“整车保养技能”比赛三等奖、“发动机正时”竞赛优胜奖。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学生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技师技工类院校第三届百佳学生”称号


吴震炜

吴震炜,男,2017级船舶驾驶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广州校区第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班级学习委员。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上进心,团结友爱,顾全大局,有创新精神。在学院评优评先活动中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等称号。在“首届全国水运类专业技能大赛”消防服穿戴项目竞赛中荣获三等奖;2018年代表学院参加“船舶技能展览会”展示消防服穿戴;在学院第八届技能节中获得“撇揽绳”比赛项目一等奖,并获得“技能标兵”称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学生荣获“全国交通运输技师技工类院校第三届百佳学生”称号


曾巧威

曾巧威,男,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佛山校区学生会主席、班级副班长。2018年获广东省技工院校“校园之星”称号。2018年获学院第八届技能节商品摄影竞赛二等奖;2017年学院第七届技能节网页设计比赛优秀奖;2016年学院第六届技能节网络营销比赛三等奖。


希望获得“百佳学生”称号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勤学苦练、勇于实践,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标签: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