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实习生风采介绍

2020/1/8 10:25:51   来源: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   阅读:122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旅游173班冯文靖同学,现于珠海盈科旅游公司下属珠海海贝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实习,主要从事行政助理及前台岗位。该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部门助理,多次荣获文检部优秀管理干部、三好学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锻炼了做事的勇气和魄力。学生实习心得:不知不觉中在海贝旅行社实习快5个月了,我从中学...


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实习生风采介绍



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实习生风采介绍

旅游173班冯文靖同学,现于珠海盈科旅游公司下属珠海海贝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实习,主要从事行政助理及前台岗位。该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部门助理,多次荣获文检部优秀管理干部、三好学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锻炼了做事的勇气和魄力。

学生实习心得:不知不觉中在海贝旅行社实习快5个月了,我从中学到了如何做人做事 。每日的工作都会不同,具有挑战从不感觉厌倦。我担任行政助理一职,做事需要细心,需要运用电脑操作的基本技能,更需要主动学习和热情上进的精神。从开始的慢慢了解,到后来的逐步适应,我在不断的完善自己、强化自己。非常幸运的是,我拥有一个温馨友好的工作团队和氛围。起初我常为安排的工作无从下手而焦头烂额,但每次完成一份陌生的工作,事后便庆幸和感谢有这样一个学习的机会,能够很好的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在实习中,我清楚的意识到无论怎样,即使是自己完全陌生的事情 ,只要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努力去做好。因为没有经验,就需要做更多的准备工作。等到熟练了,成功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企业负责人反馈:实习期间工作认真,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有经验的前辈请教。善于思考,举一反三,对于别人提出的工作建议,可以虚心听取。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加时加班完成任务,没有怨言。该生能够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灵活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该生还能够与同事们和睦相处,是一名热情向上、积极乐观的学生。

— END —




标签: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