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企合作再上台阶!

2020/1/8 11:58:19   来源:教育   阅读:120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11日下午,我校与合作企业昌和盛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桔洲昌和盛大新媒体电商园联合举行了东莞市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昌和盛大实习实训基地授牌暨昌和盛大专班结业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昌和盛大董事长谢小文、执行董事刘顺凌、总监黄锦星、钟春晓、总经理助理陈福亮、经理叶燕云、唐承辉...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企合作再上台阶!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我校与合作企业昌和盛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桔洲昌和盛大新媒体电商园联合举行了东莞市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昌和盛大实习实训基地授牌暨昌和盛大专班结业仪式。

参加仪式的有昌和盛大董事长谢小文、执行董事刘顺凌、总监黄锦星、钟春晓、总经理助理陈福亮、经理叶燕云、唐承辉等领导及优秀毕业生林莹慧;我校参加仪式代表有校长关锦文、党总支罗纯良副书记、培训就业处肖海秀主任、财经商贸系谢培璇主任、校企项目经理林煌、校企专班班主任蔡晓琴、董静如老师以及17级昌和盛大专班96名同学。

授牌仪式上,由关锦文校长向谢小文董事长授予“东莞市职业院校定点实习实训基地”的牌匾。实习基地的建成,将促进校企双方开展更高层次、更多形式、更大领域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企业输送稳定可靠的优秀人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专班结业仪式上,根据校企专班的人才管理制度,首先由学校领导和企业高层向获得月度“标杆学员”和学期“优秀学员”称号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奖金;随后,优秀学员与学校、企业隆重签订了顶岗实习三方协议;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周艳姣同学发言,她代表专班学生感恩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栽培,感谢企业领导的引导和帮助,让他们带着一身技能,无所畏惧地跨入社会。

接着,昌和盛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文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谢总主要表达“三个感谢和一个祝愿”: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校企合作的用心,感谢企业同事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专班学生对行业知识的追求和激情,祝愿校企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好。

最后,关锦文校长发表了讲话。关校首先感谢公司对专班学生的培养以及对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他说,这次与学生零距离的接触,让他感受到学生的巨大进步,心中很是感动,关校长更是对校企合作提出了“三个度”的愿望:一是要讲究融合度,二是要不断追求新高度,三是要继续增强力度,期待通过学校、企业、社会的共同努力,创造职业教育更高的辉煌。最后关校长激情满怀,赋词一首:

少年何处采桑子,书里黄金。园里珍林,竟学高山流水音。
谁人来问钗头凤,手上穿针。堂上关心,但愿花前月下琴。

愿专班学子带着技能与学习能力,带上阳光与自信,一路前行。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企合作再上台阶!


东莞市昌和盛大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企合作再上台阶!


关校长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企合作再上台阶!


校企领导与专班学生合影留念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东莞市信息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