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

2020/1/13 10:38:23   来源: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阅读:1366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迎新辞旧,新年的气氛弥漫在校园。2019年1月2日早上,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在运动场举行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党委书记/校长苏曙、副校长林秋贵出席了此次升旗仪式,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现场)(国旗护卫队出旗)(国旗护卫队升旗)7点15分,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


迎新辞旧,新年的气氛弥漫在校园。2019年1月2日早上,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在运动场举行2020年首次升旗仪式,党委书记/校长苏曙、副校长林秋贵出席了此次升旗仪式,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升旗仪式现场)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国旗护卫队出旗)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国旗护卫队升旗)

7点15分,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齐望升旗台,在大家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新年首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校长苏曙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苏曙发表讲话。他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并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校的基本工作及成果。他说,2019年,学校主动适应职教改革新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通过专业调整优化、校企深度合作、专业品牌建设等方式,不断创新优化教育管理机制,教学质量稳步上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基层组织进一步规范化、高效化,强化了党组织政治核心地位,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定高效进行;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教学科研服务机制,我校师生参加各类体育比赛、技能竞赛和论文评选等均取得了骄人成绩,成功举办广州地区十三校联盟会议,学校社会声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

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东华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勇前行、共同谱写2020年东华新篇章。




标签:广州东华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