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解答新生疑问

2020/1/15 10:49:22   来源: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阅读:122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贵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毕业后颁发什么毕业证书?答:我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贵校属于第几批次录取,招生代码是什么,去年录取分数是多少?答:我...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贵校是什么性质的学校,毕业后颁发什么毕业证书?

答:我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贵校属于第几批次录取,招生代码是什么,去年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我院在广东省属于专科批次录取,招生代码为139272019年大部分考生均在省划线(学考:文科120分、理科120分;3+证书110分;普高:文科170分、理科160分)以上录取,建议有意向报读我院的考生在第一院校志愿组填报我院,录取机会更大。

 

贵校近年的就业情况如何?

答:我院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特别是部分专业就业率达100%2019届毕业生整体初次就业率为95.47%、就业满意度97.68%,企业对招聘入职毕业生的满意度为 99.7%,其中在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就业的人数占比达88.75%。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认可,学院的办学声誉逐年提升。

 

贵校对优秀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何奖励及解决措施?

答:学院开设优秀新生奖。对高考成绩在省本科划线以上的新生,给予奖励10000元;对优秀退伍复学新生,给予奖励5000元。

学院还设有奖学金、助学金及各类资助措施。其中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各类奖学金等;资助措施包括绿色通道政策、国家助学金、国家各类经济补贴、国家助学贷款、困难学生减免补贴政策和各类校内外勤工助学岗位等。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好的学生可以申请每人每年8000元的国家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习优秀的学生申请每人每年5000元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少数民族聚集地的少数民族考生可享受国家每年10000元的学费补贴,建档立卡学生享受每人每年5000元的学费补助等相关国家政策。另外,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2000--4000元不等,根据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享受相应资助。此外,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还可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岗位、学费减免等来资助完成学业 

 

贵校环境怎样,交通方便吗?乘坐什么车可以到达?

答:学院地处广州第二大学城,钟落潭健康城高校园区,景色秀美,环境宜人,紧临京珠高速和广从快速路, 734路公交车接驳地铁14号线钟落潭站直达校园,进出轻松便捷。


贵校有哪些学生社团,学生活动丰富吗?

答:我院学生社团是在学院团委指导和社联管理下,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学院共有42社团,分为文艺类、体育类、人文社会类及科技类四大类,如:声乐社、话剧社、茶艺社、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舞蹈社、摄影协会、英语协会、心理协会、计算机协会、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和定向越野协会等。只要你根据自己的特长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踊跃参加社团的各项活动,在美丽的时光里,一定能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贵校宿舍条件如何,饭堂伙食怎样?

答:我院学生公寓设有标准的6人、8/间,住宿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500-1700元,根据入住实际情况收取,空调、WIFI全覆盖,洗衣机、热水等宿舍配套设施齐全。学院饭堂丰俭由人,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

 

学校省级品牌专业有哪些?校级品牌专业有哪些?

答:学院省级品牌专业有软件技术、电子商务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有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校级品牌专业有会计、商务英语专业;重点建设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中药学等专业。

 

学校是否有赴外交流学习平台?

继续教育学院有赴外交流学习平台,目前跟菲律宾新埃西哈科技大学,泰国吞武里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澳大利亚纽卡素大学,日本法人一般社团合作交流,美国科学与健康大学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专科读本科和直读硕士,也可以去国外带薪技能实习,短期交流学习。


学校近期获得哪些奖项?

学院近期获得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高职组)二等奖、第四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二等奖等奖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为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内生动力。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