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2020/1/15 11:29:56   来源: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阅读:1223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1.学院是什么性质的学校?答: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国家计划内招生,招生代码14125,招生录取批次为专科。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监制的普通高校毕业文凭,统一编号,并实行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学历证书。2.学院交通是否便利?答:...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报读须知

1.学院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国家计划内招生,招生代码14125,招生录取批次为专科。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监制的普通高校毕业文凭,统一编号,并实行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学历证书。


2.学院交通是否便利?

      答:学院地处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双向八车道的广汕公路(324国道)从我院门口经过,学院毗邻富士康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总部、广州教育城和中新知识城,将于2018年底建成的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贯穿其中,与我院联成一体,优良的科研环境、浓郁的教育氛围、高尖精的国际人才汇聚周围。


3.我该如何选择专业?

    答:选择一个专业对将来自身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性格特点和兴趣爱好进行选择。

    

    4.家庭贫困的学生入学问题如何解决?

    答:为保证家庭收入低,经济困难的学生,特别是贫困地区的广大考生能上大学并顺利完成学业,学院采取积极措施。主要有:(1)学生勤工助学;(2)助学贷款制度;(3)国家奖学金;(4)国家助学金;(5)国家励志奖学金(6)董事长资助基金(7)松田奖助学金等。

      

      5.贵校的就业政策与近几年的就业率如何?

答:我院毕业生实行学校推荐就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近3年来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均超过98%,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015年99.18%;2016年98.81%;2017年99.38%。


6.贵校的住宿如何?

答:学校的住宿费1500,宿舍里配有独立洗手间、阳台、网络端口、独立书桌和衣柜,空调全覆盖。


7.问:贵校的交通便捷吗?
答:学校靠近市区,在广汕公路边,学校门口设有公车站,多趟大巴和公交车路过我院,交通十分便利,15分钟可到达增城市区,50分钟到达天河,即将开通的地铁,将给我院交通带来更大的便利。


8.问:贵校有多少个学生社团组织?

答:我校现有学生社团组织近30个,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多才多艺的学生提供彰显才艺的平台,是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便利的升学途径。

     

专科插读普通本科(“专插本”)

    我院普通大专生在毕业当年一月份(即大三)可报名参加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插班生考试,考试时间于同年三月份。学生可考取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及其他有招收本科插班生相关专业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被录取后,通过两年的全日制普通本科课程学习,毕业可获得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专科与自考本科同读

    我院经广东省考试院批准,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合作,开办了自学考试“专升本”培训班。开设的本科自考专业有:商务英语、会计、金融管理、法律、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移动商务技术、人力资源管理、艺术设计等。




标签: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