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2020年专插本打印准考证是什么时候?参考下!预测下!

2020/1/16 17:43:50   来源:教育   阅读:115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怎么说呢,每年都有那些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人。明明给你一个月去准备相关资料,硬要快截止才去办理。虽然有特殊情况,或者临时决定的情况,但是绝大多数的人都是懒。所以2020年专插本,还是有很多考生因为没有把体检表、新生录取名册、户口本等相关资料准备好,甚至是报考前一天或者当天去准备,但是因为医院的原因(周末不上班),体检表无法...


怎么说呢,每年都有那些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人。明明给你一个月去准备相关资料,硬要快截止才去办理。虽然有特殊情况,或者临时决定的情况,但是绝大多数的人都是懒。

所以2020年专插本,还是有很多考生因为没有把体检表、新生录取名册、户口本等相关资料准备好,甚至是报考前一天或者当天去准备,但是因为医院的原因(周末不上班),体检表无法准时取到,而错过了报考。

回到正题,那么每年也有很多考生连准考证都忘记打印的!去年就好几个在我这跟我说,进考场的时候才想起来有这回事!在这里说明,准考证是提前10天给你打印,如果连这个做做不好,那就只能说活该!

2017年打印准考证时间
3月1日-11日

2017年考试时间
3月11日-12日

2018年打印准考证时间
3月10日-18日

2018年考试时间
3月17日-18日

2019年打印准考证时间
3月1日-10日

2019年考试时间 
3月9日-10日

2020年打印准考证时间
预计:2020年3月1日-3月8日

2020年考试时间 
3月7日-8日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2020年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