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2020/1/16 17:53:59   来源:教育   阅读:118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部最新消息6所大学升级本科今年录取分数将下降2020届高三党幸福!关于拟批准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9所由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本科高等学校获得通过(其中独立学院转设3所,本科层次...


教育部

最新消息

6所大学升级本科

今年录取分数将下降

2020届高三党幸福!


关于拟批准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9所由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本科高等学校获得通过(其中独立学院转设3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6所),现将有关高等学校名单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12月20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书面实名反映。我们将对线索明确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邮编:100816
传真:010-66020442
电子邮箱:ghsszc@moe.edu.cn
附件:拟批准设置本科高等学校名单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
                                               2019年12月5日


新增6所本科院校

大家都知道,学考或自主招生被录取,高考就不报专科只能报考本院校。12月教育部在官网发布《关于拟批准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文件,文件指出同意其中独立学院转设3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6所。意味着2020年会新增6所本本科院校。


育部官网文件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新增本科院校名单(本科职业)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近几年升本的院校

虽然2020年升本院校名单中没有广东大学,同时2019年广东省新增两所本科院校招生,分别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择校菌也给大家盘点近8年广东升本院校名单,升本路途之艰辛,升本真的很不容易。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前身是广东工商职业学院201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2019年更名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有两个校区:肇庆星湖、肇庆大旺。学校独特的校园建筑,被美誉为“艾利斯顿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前身是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升格为本科院校,2019年更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有两个校区:广州白云、茂名水东湾。学校是网红打卡地,尤其是学校的图书馆。


广州工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前身是广州工商职业学院201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有两个校区:佛山三水、广州花都。学校拥有高大上的网红宿舍(电梯、冰箱、微波炉),同时于英国、澳大利亚、美国联合办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突出。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东软学院前身是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是广东省首批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学校特色是IT专业。同时学校被誉为“魔法小镇

广东理工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前身是肇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有两个校区一个校区位于肇庆高要,一个校区位于肇庆鼎湖。办学定位为本科层次应用技术类型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广州航海学院

广州航海学院前身是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2013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以工科为主航海为特色,形成了“航海类专业群为核心,港航管理类、水运工程类和船舶机电类专业群为支撑”的主干专业体系。开船、修船就去广州航海学院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科技学院前身是东莞南博专修学院,2011升格为本科院校。学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读本科要多少分?

被学考录取或者自主招生录取同学,在高考只能参与本科层次院校录取,不能参与专科层次院校录取,那么读本科院校高考要多少分呢? 我们一起回顾2019年广东省高考本科院校录取分数。

广东本科院校录取分数(文科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广东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理科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


这6所大学升本科,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吗?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20年录取分数下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