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2020年3+证书高考座位查询入口!

2020/1/16 17:56:21   来源:教育   阅读:102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学生聚集地加交流群发送789;找学校发送1000;高考/学考/高职高考/专插本发送456;初中学历发送1008;2019年12月广东省中职生3+“证书”考试将于12月28-29日举行,12月16日起可以打印准考证啦!准考证内容包含考场地址、考试时间和具体座位。准考证打印及考场...


广东学生聚集地加交流群发送789找学校发送1000;高考/学考/高职高考/专插本发送456;初中学历发送1008;


2019年12月广东省中职生3+“证书”考试将于12月28-29日举行,12月16日起可以打印准考证啦!准考证内容包含考场地址、考试时间和具体座位。



准考证打印及考场安排


参加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的考生须在2019年12月16日至26日,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管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各报名点(学校)要对考生打印准考证的情况及时进行检查,提醒考生认真核对姓名、准考证号和照片等信息,发现错误信息及时向县(区)考试机构反映。




微信入口

2020年3+证书高考座位查询入口!


特别提醒:目前有多种方式可进入,或通过直接进入查询,具体操作如下:


1.关注  公众号



2020年3+证书高考座位查询入口!



2.点下在公众号回复“准考证”进入登录页面




2020年3+证书高考座位查询入口!


(跳转教育考试院系统入口)



网站入口

2020年3+证书高考座位查询入口!


1.登录省级考试服务网报考。考生可登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网站:https://www.eeagd.edu.cn/pgks/login.jsp),直接跳转广东省高职(3+证书)准考证打印系统



注 意 事 项

1.打印格式:两页打印一张单面A4纸全幅。


2.是否盖章:无需再到考点盖章,打印后直接使用!


3.是否彩打:无彩色打印要求,黑白亦可使用!


4.打印份数:不限打印份数,可打印多份备案!


5.打印流程:登录→→下载→→打印(建议保存电子档)!



来源:网络,转载请注明来源;

声明:刊载本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联系qq:5996-0221,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广东学生聚集地, 点击加入APP


2020年3+证书高考座位查询入口!





↓↓阅读原文,干货

 在看,逢考必过!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3+证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