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招生简章

2020/1/16 17:58:18   来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18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月3日,省教育厅、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出2020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通知,2020年继续开展五年一贯制招生,即初中生连读五年后拿专科文凭。今年五年制分为二种类型:第一种为“全省统考”,主要依据全省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文化课统考成绩录取);第二种为“公费定向”,也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毕业后包分配当老师,大学每...
1月3日,省教育厅、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出2020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通知,2020年继续开展五年一贯制招生,即初中生连读五年后拿专科文凭。

今年五年制分为二种类型:第一种为“全省统考”,主要依据全省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文化课统考成绩录取);第二种为 “公费定向”,也就是我们最关注的毕业后包分配当老师,大学每年补助8000元。


今天,广东茂名幼师公布了2020年五年制招生简章(含全省统考、公费定向)。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招生简章

全省统考类


网上预报名:3月16-21日


现场确认报名:3月21-23日


领取准考证时间


高州校区:4月9日;茂名校区:4月10日


文化课考试时间及科目:4月11日(英语、数学、语文)


专业术科考试时间及科目:4月12日(学前教育、美术教育)


录取时间:5月中旬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招生简章

公费定向类


报名办法:与中考填报志愿方法一致


试时间:依据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来源地”计划1:2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与“全省统考类”一致


录取原则:在面试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计划来源地”招生计划,依据考生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下面内容分别是《广东茂名幼师全省统考类报考指南》、《广东茂名幼师公费定向类报考指南》:

全省统考类报考指南


一、报考条件:

具有广东省户籍或属于外省来粤务工人员的随迁子女、符合报考地(以地级市为单位)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表【招生代码:8880005】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招生简章


注:被 “学前教育”专业录取新生,有音乐特长者,经本人申请并通过音乐加试【声乐或器乐、舞蹈动作模仿】,成绩优异者进入学前教育【音乐特长班】学习,归音乐学院管理,按学前教育专业收费,毕业后颁发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证。

三、网上预报名【3月16—21日】

时间:3月16—21日

步骤: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gz)(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含考生基本情况、报考志愿和考试地点),熟记预报名号。

四、现场确认报名【3月21—23日】

时间:3月21—23日

步骤:携带以下材料到我校高州校区或茂名校区(信宜考生可选择在3月21日上午9:00-11:00到信宜市实验学校)确认报名。

广东省户籍考生凭:1、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凡没有二代身份证的考生,本人必须现场确认);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生证复印件或学校开具的符合2020年中考报名条件的证明到我校办理确认报名手续,并交纳报考费,每科25元,文化课按3科、专业术科按2科收取报考费。(注:以上材料必须齐全才能参加确认)

外省户籍考生:提供材料,请到我校招生网查阅相关文件。

五、领取准考证【4月9—10日】

考生凭现场确认报名时取得的报名登记表回执到我校领取准考证,具体安排:

高州校区:4月9日;
茂名校区:4月10日;

路途遥远的考生可选择文化课考试当天到我校茂名校区领取【请在开考前至少1小时到校领取】。

准考证贯穿考试、录取和入学整个过程,请考生妥善保管。

六、文化课考试【4月11日】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茂名校区(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参加文化课考试。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招生简章


七、专业术科考试【4月12日】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茂名校区(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参加术科考试。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招生简章


八、考试须知

1、报考要求:考生可报考我校任一专业,也可同时填报“学前教育+美术教育”两个专业。

2、美术专业考生在参加专业术科考试时,请自带画具(包括画板),考试用纸的规格为四开,由考场提供,不许自带考试用纸。

3、如果同时报学前教育和美术教育,考生须先参加美术教育专业术科考试,再参加学前教育面试。

4、录取时间为5月中旬,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不参加中考,未被录取考生可以继续参加中考。

5、录取原则:在术科考试合格和文化课成绩进入省公布的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基础上,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投档。因此,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并可跨专业报考。

6、有意向报读我校学前教育【音乐特长班】学生,现场确认时,请向工作人员说明。






公费定向类报考指南


一、招生计划表【招生代码:8880005】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招生简章


二、报名办法:与中考填报志愿方法一致

三、面试时间及内容

依据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来源地”计划1:2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与“全省统考类”一致。

四、录取原则

在面试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计划来源地”招生计划,依据考生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五、就业及资助政策

学生毕业后回“计划来源地”安排工作,到定向学校任教不少于6年。就读期间,免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资料费、实习实践费等,并按8000元/年/生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

来源:广东茂名幼师招生办公室



标签: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