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梅州职业技术学院要来了!首批5个专业招生

2020/1/16 18:05:56   来源:教育   阅读:122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梅州日报消息,2日至3日,省教育厅专家预审组对梅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家预审,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会见专家组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陪同考察。  专家预审组一行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考察评估。 ...


据梅州日报消息,2日至3日,省教育厅专家预审组对梅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家预审,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会见专家组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陪同考察。

  

专家预审组一行通过现场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考察评估。

  

了解,梅州职业技术学院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建设,建成后总占地将达763.39亩,首批将招生畜牧兽医、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烹调工艺与营养、学前教育5个专业。


目前,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已完成项目立项,已办理学院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新建的蓝塘校区场地清表、围蔽等工作将于1月15日前完成。


在3日召开的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设立梅州职业技术学院非常有必要,它的设立将有力完善粤东地区职业教育体系,填补梅州没有高职院校的空白,对梅州市大力、迅速推进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各项筹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专家组还对标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客观分析了学校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建议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校办学顶层设计,强化特色发展,更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梅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