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公费定向类招生计划

2020/1/17 18:28:54   来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493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公费定向类报考指南一、招生计划表【招生代码:8880005】二、报名办法:与中考填报志愿方法一致三、面试时间及内容依据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来源地”计划1:2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与“全省统考类”一致。四、录取原则在面试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计划来源地”招生计划,依据考生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


公费定向类报考指南


一、招生计划表【招生代码:8880005】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制公费定向类招生计划


二、报名办法:与中考填报志愿方法一致

三、面试时间及内容

依据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来源地”计划1:2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与“全省统考类”一致。

四、录取原则

在面试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计划来源地”招生计划,依据考生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五、就业及资助政策

学生毕业后回“计划来源地”安排工作,到定向学校任教不少于6年。就读期间,免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资料费、实习实践费等,并按8000元/年/生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





标签: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